super_JIKE

帅姐姐和炸毛妹妹要一切都好

写在东京前①


“妮姐,你好点了吗?”刚打完五局比赛的小炸毛​推开房门,却正赶上卫大夫在给颜妮做电疗,炸毛轻轻走进去,握住颜妮的左手:“你要是疼,就抓我,我不怕!”

说实话,颜妮对于电疗也已经习以为常了,突然复发的肩伤​和马上到来的奥运周期已经快让她把脑袋想破了,到底要不要坚持啊。

“这样的日子要多久才能结束啊。”颜妮突然说了一句。左手忽地没了支撑,抬头一看,炸毛眼泪已经有了泪光。

“妮姐,要是实在不行的话,就别坚持了,我知道你...”炸毛吸了一下鼻子,又重新握住了那只手。

“那怎么行,我们说好要一起去东京的。”颜妮笑了笑,但看到身边的人马上就要变成小哭包了,她抽出左手,擦掉炸毛的眼泪,“好啦,我没事的,又不是第一次了,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我不会勉强的,好吗?”

卫大夫停下了治疗:“还是要静养,最近不要打比赛了。”

“对的妮姐你最近不能打比赛了我是队长你要听我的你放心吧我一定带着大家好好打你就好好的在房间里歇着我有时间就来看你。”炸毛擦干眼泪又用不太标准的辽宁塑普秃噜出来一大段话。

“你怎么还跟个小孩一样啊,都三十岁的人了。”颜妮又露出小白牙,缓缓地放下袖子。

“三十岁怎么了,反正在你这我永远都是小妹妹。”炸毛嘴一撅,头一昂,完全就跟颜妮刚见她的时候一模一样。

颜妮拿出布子,擦了擦炸毛头上的汗:“快去洗澡吧,洗完澡早点休息啦,我帮你把被子铺好。”

“铺什么被子呀,真当我是小孩子,你快休息吧,我去四毛屋里洗澡,不打扰你。”炸毛低头上了闹钟--那个比平常队员早半个小时的闹钟,那半个小时是她给颜妮贴胶布的时间,十几年,一直如此。

躺在床上,颜妮翻看着手机里的照片。

这张是她刚来队里的时候,怎么头发这么多年还是这么炸呢。

这张是她第一次打首发的照片,还没比赛就出了一身汗,真可爱。

这张是给她在奥运村拍的照片,真快啊,已经四年了。

这张是...

“我退役了她怎么办啊...”一滴泪滑落在了枕头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担心这个问题了。

颜妮知道她在队里有很多很多好朋友,她可以和小宇一起聊天,和苹果一起搞怪,但是没人会像颜妮那样护着她了。

“这小孩子,什么时候才能长大,要是我能等到她一起退役就好了。”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