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_JIKE

帅姐姐和炸毛妹妹要一切都好

【虚木】夏天系列part3

03

天气越来越热,长袖换成了短袖。

“校长,我想好了。” 校长办公室里,丁若虚把一张表格递了过去。

“放弃?你知道多少人想要这个名额吗?” 

“这个专业我不喜欢。” 丁若虚还是带着他温和的微笑。

“丁若虚你不要耍性子,北京师范大学保送,你可以不用参加高考了,以后的发展也会顺利很多你知道吗?” 校长就差拍着桌子指着丁若虚鼻子吼了,“而且保送名额不会顺延,你这是在拿学校开玩笑!”

“对不起校长,但是我真的不会读我自己不喜欢的专业。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丁若虚轻轻地关上校长室的门。

走过操场的时候他看见了王易木。

“若虚,来打球啊!” 同班同学叫他。

“不啦,还有事。”丁若虚挥了挥手。

丁若虚悄悄走到王易木身后,蒙住他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啊?谁呀?” 王易木吓了一跳。

“连我的声音你都听不出来,哼。” 丁若虚松开了手。

“虚虚?你不是保送了吗?” 王易木黑人问号。

“我放弃啦,可以跟你一起高考啦。” 丁若虚依然是那个温暖的笑容。

“?为啥” 王易木想不通,不用参加高考,多好啊。

“以后告诉你。” 丁若虚挥了挥手,“走啦,好好学习!”


  

为什么?因为我想和你一起高考啊。 


  

 ps.下周开始填回忆坑 关于虚是怎么认识木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