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_JIKE

帅姐姐和炸毛妹妹要一切都好

【虚木】夏天 系列part2

02


 

一模的成绩出来了。

王易木在后排转着笔写着题,心却飞到了成绩大榜处。

“王易木王易木!你考了年级第三!”同桌兴奋地跑进来,摇了摇王易木的胳膊。

“还行吧。”王易木淡淡地说了一句。

“切,这你还不自己去瞧瞧谁在你前面吗?”

“我才懒得去。”

人类的本质...

王易木借着出去上厕所的由头偷偷跑去看成绩。

“一分,两分..要是我当时把最后一个数算对就能得第一了。我真是..”王易木在成绩单面前痛心疾首。

“没关系啦,第三已经很棒了。”身后突然传来温柔的声音。

王易木回过头,是丁若虚。

“你..你认识我?”王易木黑人问号。

“是呀,当然认识你。”丁若虚轻轻地笑了,揉了揉王易木的头发。

王易木好像陷阱了丁若虚阳光般的微笑里。

“第三真的很棒啦!下次继续努力呀!”丁若虚笑着挥了挥手,“我先回去啦。”

“嗯,拜拜,谢谢你。”

王易木呆呆地看着丁若虚的背影。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啊。”他喃喃道。

王易木回到教室,同桌戳了戳他:“王易木,周末一块去图书馆复习呗?”

“不去,我要自己学习。”王易木一脸冷漠。

“怎么?第三你还不满意啊?真是的,搞不懂你们这些学霸。”同桌翻了个白眼。

“当然不满意,我想让我的名字和丁若虚的名字并排在红榜的第一排。”王易木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呢?是不是讲我坏话!”

“没有,我哪敢啊。你快好好学习吧,有这点时间都能做几道题啦。”

真是的,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的念叨你的名字啊。

 


评论

热度(19)